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长刘晓君出席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指委2016年全体会议

来源:  日期:2016-11-29  浏览次数:

11月25至26日,校长刘晓君出席了在云南大学召开的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2016年全体会议、第八届全国高等学校工程管理类专业院长、系主任会议。 

25日,在专指委会议上,刘校长汇报了分片联系工作的情况,参与讨论了学科专业课程建设、专业建设以及教材建设等改革开展的方向和落实途径,总结了专指委上年度工作,参与制定了2017年工作计划。

26日,刘校长出席了第八届全国高等学校工程管理类专业院长、系主任会议。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宏亮、全国高等学校工程管理类专业的院长、系主任参加了会议。来自清华大学、天津大学、重庆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的代表做了交流发言。我校青年教师李玲燕做了“教学为本,科研为源”的主题报告。

我校管理学院、相关学科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