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5-2016学年社会奖(助)学金表彰大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16-12-19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6日下午,2015-2016学年社会奖(助)学金表彰大会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邵必林、牛荻涛及部分设奖企业的领导出席了表彰大会。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团委、校董校友会、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及部分社会奖(助)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现场

副校长牛荻涛宣读了2015-2016学年社会奖(助)学金表彰文件,并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

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后,来自冶金学院14级研究生乔柯同学、管理学院工程管理1302班辛淼同学代表所有获得本年度社会奖(助)学金的同学发言,对在我校设奖企业及母校的培养表达了真挚的感恩之情,对长期以来关心帮助他们成长的老师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长枫建设集团公司总经理刘丹先生、多维联合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张胜先生、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吴庆瑜先生、浙江精工钢结构总裁助理兼湖北精工钢结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潘吉人先生、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西安公司行政经理李佳女士、深圳校友会校友代表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郭满良先生分别发表了讲话,对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对我校输送的高素质人才为社会、企业的贡献表达由衷的感谢。

副校长邵必林致辞

大会最后,副校长邵必林致辞。他对在我校设立奖助学金的企业和个人表示感谢,对他们关心和支持中国的高等教育事业,捐资助学,回报社会的高尚情怀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对今年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只争朝夕,炼就高尚的思想品德,优秀的意志品质,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戒骄戒躁,见贤思齐,努力将成绩发扬光大,争做学习上的优者、工作上的智者和生活中的强者。二是要饮水思源,勿忘在莒。希望同学们学会敬畏、坚守责任、不忘感恩。努力做遵纪守规的先行者,历史使命的担当者,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播者。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的培养、社会的关爱、母校的培育,以及父母的养育之恩。三是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希望同学们敢于探索、锐意创新,弘扬时代主旋律,不忘初心,矢志前行。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民族复兴的推动者,知识创新与科学求真的探索者。四是要率先垂范,砥砺前行。希望同学们切实发挥标杆示范作用,相互砥砺,互帮互学,带动更多同学向标杆看齐,为成才助力,努力做敏思好学的带动者,激励后进的催化剂,整体进步的推动力。用实际行动彰显自身价值,传递社会主义大学教育的真爱与大美。

最后,大会在校歌《高举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