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与鞍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校办  日期:2016-12-23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我校与鞍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辽宁鞍山举行,校长刘晓君和鞍钢矿业公司经理邵安林院士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校长刘晓君首先代表学校感谢鞍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选择我校作为首个签署合作协议的高校。她指出,鞍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是国内行业领域的龙头企业,多项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我校办学历史悠久、学科特色明显,双方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她强调,学校将以合作签约为契机,加强校企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对接与合作,推动双方又好又快地发展。

邵院士首先欢迎刘校长一行来公司签订企校全面合作协议,他表示,与我校合作是公司与高校签订的第一个全面框架协议。邵院士希望双方以合作协议为契机,共同努力推动在智慧矿山领域的合作,努力为我国矿山智慧化的研究、为我国矿业的技术进步共同努力,努力在自然崩落采矿方法、采选一体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期间,校长刘晓君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辽宁聚进科技有限公司,并与校友就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两办、科技处、产业集团、管理学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信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以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