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机关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

 

大会现场

2016年12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党员代表大会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机关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讲话

苏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向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机关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校党委对机关的工作是满意的。当前,学校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实现追赶超越目标的关键时期。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实施“十三五”规划,创建国家“双一流”和陕西省“四个一流”,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苏书记对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机关党委要努力走在全校的前头;二是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要努力走在全校的前头;三是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机关党委要努力走在全校的前头。

邱必震同志做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报告

邱必震同志代表本届机关党委会就2012年以来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工作向大会作报告。四年来,机关党委深入开展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提升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创建廉洁服务型机关;丰富机关文化建设,发挥机关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委要继续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为首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和政治站位;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为根本,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服务发展,提高效能为方向,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以落实“两个责任”为重点,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以服务干部职工、凝聚各方力量为目标,进一步加强机关文化建设。

刘光辉同志做党委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刘光辉同志做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两个报告经大会全体党员表决通过。

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卜长安、王建斌、王树声、文涛、刘光辉、邱必震、张聪惠、武乾、雷鹏9名同志;纪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文涛、刘冠峰、江中文、周更勤、赵光华5名同志。新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文涛为机关纪委书记。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邱必震为机关党委书记、文涛为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