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团中央志工部副部长、青年发展部副巡视员刘钢来校调研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01-13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团中央志工部副部长、青年发展部副巡视员刘钢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必林会见了刘钢一行,邵必林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及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并就优化志愿者招募、培训、培养及管理等方面的运行机制,整合志愿者信息库等方面与刘钢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刘钢副部长与邵必林副校长合影

刘钢副部长参观校史馆

随后,刘钢与我校团干部进行座谈。校团委书记陈向阳主持座谈会,并就刘钢副部长对我校团委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陈向阳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开展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的情况及成果,特别是我校将社会实践与志愿者服务相结合,坚持走项目化、常态化、规模化道路,最大限度地保证特色活动的开展。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雷鹏结合我校“书院-学院(学科制)”人才培养模式,对第二课堂的重要性进行说明。他指出,志愿服务活动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提高社会责任感的重要载体,是增强大学生相互交流、提高沟通能力的重要途径。学校会一直支持志愿服务工作,从机制体制上做好顶层设计,为志愿服务提供保障。

刘钢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团建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他表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高度重视团建工作,工作有思路、有特色、有成效。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开展过程中抓好志愿者服务,加强交流学习,深入挖掘社会实践延伸项目,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和培育深度结合。

刘钢部长讲话

刘钢部长与我校团学干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