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看望慰问刘加平院士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7-01-25  浏览次数:

1月24日下午,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一行来到我校,在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等学校领导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我校建筑学院院长刘加平院士,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刘加平院士长期从事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领域的教学、研究和工程应用,是我国建筑热工和节能专家。董小龙、王建利一行为刘加平院士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充分赞誉刘加平院士团队在拔尖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刘加平院士对董小龙书记、王建利厅长一行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继续为人才培养、绿色建筑技术发展而努力。

春节前夕、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等学校领导看望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领导和专家院士,为他们送上节日的亲切问候,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