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长刘晓君对草堂校区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草堂管委会办公室  日期:2017-02-27  浏览次数:

2017年2月24日,新学期第一个工作日上午,校长刘晓君、副校长马川鑫带领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工程建设指挥部、总务处、公安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草堂校区各单位开学准备情况和校区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刘晓君校长一行首先来到草堂校区工程实训中心,了解计划建设的机电-----信控组团楼的相关情况,视察了紫阁书院二期工程建设进度,重点检查了紫阁书院学生食堂开业前的准备以及食品卫生状况。随后检查了草堂校区医务室搬迁使用情况,并对草堂校区体育训练中心、图书馆、教职工公寓等在建工程建设进度、安全管理及生产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在紫阁书院学生食堂,刘晓君校长详细询问了紫阁书院学生食堂开业前的准备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全力配合,确保学生食堂如期顺利投入使用。在检查过程中,刘校长强调工程建设项目要求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抓紧工程进度,严格按照工程进度要求完成施工,以确保各工程项目能够在计划时间内顺利交付使用。同时,刘校长对草堂校区总值班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要求值班人员要严格值班纪律,值班期间要深入学生晚自习、课堂进行检查及听课,要对检查结果进行详细记录,切实履行好各项监督、检查职责。

检查结束后,马川鑫副校长走访了已搬迁至草堂校区的六个院系,了解了各院系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同时,要求各院系按照学校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近期及春季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制,做好舆论引导,深入及时掌握学生返校动态,认真开展安全排查,畅通信息渠道,严格值班纪律和考勤,确保校园和谐稳定和草堂校区教育教学秩序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