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产业集团与南京联西建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启动仪式暨校友产业研讨会隆重召开

来源:产业集团  日期:2017-03-06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我校产业集团与南京联西建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启动仪式暨校友产业研讨会在南京江宁悠谷隆重举行。我校纪委书记张志昌代表学校出席了启动仪式,学校产业集团、校董校友会办公室等相关部门、以及来自各地校友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1.张正康会长致欢迎辞.jpg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纪委书记张志昌致祝贺辞

1.张正康会长致欢迎辞.jpg

南京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南京校友会会长张正康会长致欢迎辞

1.张正康会长致欢迎辞.jpg

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荣介绍学校产业有关情况

1.张正康会长致欢迎辞.jpg

南京校友会霍跃秘书长介绍企业及双方合作情况

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南京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南京校友会会长张正康致了欢迎辞;校领导张志昌代表学校致了祝贺词;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荣介绍了学校产业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以及合作展望;南京联西建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校友会秘书长霍跃介绍了企业概况、与学校产业合作情况及发展愿景。仪式最后,紫金江宁创业特别社区人才招商局范静凯局长以及各地校友会代表分别致了祝贺辞。

随后,校友研讨会上,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副理事长、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环保分会副主任委员、上海校友会名誉会长沈恒根校友,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院专家、浙江校友会秘书长韦飚校友,中冶京城公司副总工程师李跃飞校友分别做了“如何防治PM2.5”、“城市双修”和“管廊建设”的专题报告;中建安装工程公司的王东校友、中冶华天工程技术公司的高山校友、广州安得信幕墙公司的王文欢校友、南京新宇翰商业管理公司的陈稳校友作为企业代表做了专题发言。研讨会最后,举行了校友产业联盟签约仪式。

1.张正康会长致欢迎辞.jpg

校友产业联盟签约仪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