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马川鑫同志任我校党委副书记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7-03-15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宣布省委任免决定:马川鑫同志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免去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职务。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副处长王远路宣布任免决定。校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校综合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主持。 

陈乃霞在讲话中对马川鑫担任副校长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明确意见:一是要讲政治,始终坚持正确的工作方向。要全面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格落实《准则》和《条例》,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办学生态。二是要守规矩,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三是重实干,努力推动学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要切实增强“追赶超越”的使命意识,明确“追赶超越”的目标任务,建立健全“追赶超越”的保障机制,特别是要贯彻落实省委“三项机制”,出台实施细则,使“三项机制”成为“追赶超越”的总保障、总抓手。

苏三庆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对省委组织部和省委高教工委多年来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学校改革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省委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班子的理论水平和治校能力;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和治理体系;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和谐;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

马川鑫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守政治信仰;进一步维护班子团结,发挥集体力量;进一步履行“一岗双责”,务实清廉,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