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校园周边开发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边办  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园周边开发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园周边开发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副校长张健主持,校园周边开发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及基教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厦项目部负责人刚家斌介绍了建科大厦项目进展情况及进度安排,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至地上七层结构,预计年底裙楼正式投入使用。

校园周边开发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朱军介绍了工程设计实训大楼项目进展及17年重点工作安排。工程设计实训大楼现已全面开始基坑开挖及支护工程,力争年底完成全部基础工程。

校园周边开发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迟志武介绍了附属学校教学楼项目的进展情况。附属学校教学楼一期已完成主体封顶及主体结构验收,6月份完成一期室内工程,确保9月份交付使用,同期开始二期工程施工。
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健对在校园周边开发工作推进中提供了大力支持配合的各职能部门表示感谢,并对相关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加快推进项目报规报建手续,确保工程进度;二是校园周边开发指挥部要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在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及造价控制方面下足功夫,积极、稳妥、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要严格把握实训大楼和附属学校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四是校园周边开发指挥部要以当前重点项目为主,统筹考虑雁塔校区南北院综合建设问题;五是希望各单位对学校项目建设情况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