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7年体育工作会

来源:体育系  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体育工作会。会议由副校长黄廷林主持,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会。

我校召开全校体育工作会

会议第一项由体育系由文华主任介绍2017年学校体育工作要点。她指出,今年我校将继续秉承“全国体育运动红旗院”的光荣传统,以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为目的,以课堂教学改革为手段,以竞赛群体活动为桥梁,不断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实现我校体育工作的内涵式发展。

接着,体育系副主任张黎介绍了2017年学生群体活动计划、竞赛安排以及即将举行的校田径运动会的相关事宜。体育系副书记、副主任衡阳就2016年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情况进行汇报,对全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进行分析、梳理。

黄校长对我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

会议最后,黄校长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我校过去一年来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也希望全校各部门各院系能够群策群力,在保持竞技体育成绩的基础上,推动学生群体活动的蓬勃开展,从而提高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其次,他还强调,在高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专业评估等工作中,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是重要指标,要引起师生的广泛关注。2016年我校学生体质测试成绩有小幅上升,但不及格学生的数量仍然很大,与国家要求相差甚远。针对以上问题,各院系应当引起重视,明确责任,多抓共管,多方式多渠道地开展工作。最后,他指出在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内涵发展的背景下,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做好2017年的体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