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深切缅怀陈绍蕃教授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

3月21日凌晨,著名结构工程专家和教育家,我国钢结构事业的开拓者,我校教授陈绍蕃先生,因病医治无效在西安逝世,享年99岁。

噩耗传来,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以不同方式缅怀陈绍蕃教授。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送来花圈,对陈绍蕃教授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民盟中央、东南大学、重庆大学、同济大学、河海大学、兰州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钢结构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等单位及各地校友会纷纷发来唁电或敬送了花圈。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等学校领导及广大师生、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前往陈绍蕃教授追思厅,缅怀先生,寄托哀思。在学校官方微信、各地校友会微信群、QQ群里,广大师生校友纷纷留言,表达对陈绍蕃教授的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