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长刘晓君考察我校中星材料园区

来源:产业集团  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校长刘晓君一行前往我校铜川中星材料园区考察调研,学校两办、科技处、发展规划处、产业集团以及中星材料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员陪同考察。

 

校长刘晓君听取了公司园区建设、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以及对外寻求项目合作的情况汇报,对中星公司在经济新常态下能够实现平稳过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星材料园区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盘活资源,提高园区土地利用率;二是要精细化管理,提高园区产品利润率;三是要积极引进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在园区管理上狠下功夫。随后,刘校长在有关人员陪同下到园区、到生产车间进行了深入走访调研。

我校铜川中星材料园区位于铜川新区,占地202亩,建成于2004年,目前建有2个1.2万平米的钢结构生产车间。铜川中星材料园区是我校第一个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也是我校“双金属复合耐磨管、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制品、合金衬板、硬面堆焊、复合磨辊磨盘以及其它耐磨制品的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工业园区。园区产品在国内矿山、冶金、电力、煤炭、水泥等行业广泛应用。近年来,园区累计实现产值5亿多元,实现利润近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