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

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3月25日、26日,我校2017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隆重召开,会场分别设在雁塔校区文体馆和草堂校区南山书院广场。本次洽谈会共有参会单位359家,提供就业需求岗位16267个,其中本科生需求岗位11849个,研究生需求岗位4418个,呈现出参会单位数量多、层次高、需求岗位数量大的特点。

 

雁塔校区洽谈会现场

草堂校区洽谈会现场

在本次报名参会的359家单位中,从区域分布来看,中部32家,东部127家,西部200家;从省份分布来看,陕西省内企业最多,达167家,占总数的46.5%;从行业来看,建筑业最多,达182家,占总数的50.7%,制造业68家,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35家,呈现出本次洽谈会专业对口度高的特点。

校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副校长邵必林亲临洽谈会现场,来到展位前与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交流,了解用人单位今年的用人计划和招聘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并指示各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招聘服务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也来到现场,积极组织毕业生参会,共同做好洽谈会的服务工作。

雁塔校区洽谈会 校领导与企业招聘负责人交流

草堂校区洽谈会 校领导与企业招聘负责人交流

苏书记与学生交流

为感谢校友校董单位对我校招聘工作的大力支持,校友校董会办公室和就业办一起在会场设置了校董单位、校友企业招聘专区,招聘专区的设立不仅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优质的工作岗位,同时也是落实学校优先服务于校董单位和校友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力推动了学校与校董单位、校友企业的资源共享与互利双赢。

校董单位、校友企业招聘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