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雁塔校区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程推进会

来源:国资处  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我校雁塔校区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程推进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校长邵必林同志主持,校长办公室、国资处、财务处、总务处、离退休办公室、校工会、设计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邵校长指出,雁塔校区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程对完善既有多层住宅楼的使用功能、提升住宅区的居住品质、切实解决离退休教职工面临的生活困难具有积极意义,是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已经列入学校2017年重点推进工作计划。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为民汇报了学校住宅加装电梯工程前期调研情况,对国资处牵头起草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多层住宅楼加装电梯工程实施办法(讨论稿)》的主要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与会同志就加装电梯工程实施办法(讨论稿)发表了意见建议。

邵校长充分肯定了国资处前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完善实施办法,尽快履行学校决策程序;二是合理选点,科学制定方案;三是主动服务,做好宣传解释;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协同推进。确保整个建设工程“高效有序、安全稳定、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