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辅导员获陕西省第五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

来源:学生处  日期:2017-04-01  浏览次数:

3月30日至3月31日,陕西省第五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辅导员徐克、孙宏哲均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主办、陕西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西北大学基地承办。大赛历时两天,分三个阶段进行,包含笔试(基础知识、网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等5项内容,共有来自全省80余所高校的13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辅导员徐克、孙宏哲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与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分别以全省第12名和18名的成绩荣获大赛二等奖,集中展现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落实国家相关政策,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在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精品项目申报、科研课题立项、工作案例和论文评优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进步。对于此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去年12月份举办了第三届校赛,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参加省赛人员的选拔和推荐。省赛前期,学校认真进行组织准备和培训工作,从多方面给予参赛选手精心指导和全力支持,为优异成绩的取得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