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工业大学雷亚萍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研究生院  日期:2017-05-09  浏览次数:

5月5日,西安工业大学雷亚萍副校长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我校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牛荻涛接待了西安工业大学一行,双方就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艳峰、副院长于军琪、任瑞以及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学位等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艳峰主持。

牛荻涛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西安工业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学校自1981年成为国家首批获准可授予博士、硕士和学士学位的单位以来,研究生教育在博(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研究生招生规模和培养质量等方面上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2016年学校实施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以来,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质量、导师队伍建设、学术氛围营造以及创新创业能力提升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有效促进了一流研究生教育体系的建设。

雷亚萍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的发展历程、研究生教育现状。她表示双方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上长期保持着紧密联系,希望通过本次座谈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西安工业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快速发展提供较为有力的借鉴和帮助。

随后,双方就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管理等具体问题和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