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陕西省图象图形学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7-05-10  浏览次数:

5月6日上午,陕西省图象图形学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图书馆二层报告厅召开。我校副校长郝际平教授出席会议,学会荣誉理事长郝重阳教授、理事长毕笃彦教授、学会秘书长齐敏教授、学会换届领导小组何东键教授、周诠研究员等学会理事及会员26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高新波教授主持。

大会现场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郝际平教授致欢迎辞

副校长郝际平教授代表我校对各位领导、理事和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陕西省图象图形学学会汇聚了我省及西北地区图象图形学领域的翘楚和精英,在国内学术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多年来,学会对促进科学技术的发展和在国民经济领域的推广应用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图象图形学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应用。

学会理事长毕笃彦教授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做工作总结报告,秘书长齐敏教授宣读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审计报告,换届领导小组成员何东健教授做学会章程修改报告。最后,全体会员以现场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第五届理事会,我校网络中心主任李昌华教授当选为理事会副理事长。

陕西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田世坡致贺词

学会副理事长高新波教授主持会议

会员投票选举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新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合影

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