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陕建助力,梦想绽放”就业活动月圆满闭幕

来源:学生处就业办  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5月23日晚,我校“陕建助力,梦想绽放”就业活动月闭幕式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出席闭幕式并讲话,陕西建工集团一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孟雯、中海地产西安公司人事行政部助理经理霍婵婵、西安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主管孙雨晴、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周郴保担任活动月屡“试”不爽模拟面试大赛决赛评委并出席闭幕式,校学生工作处处长雷鹏、校团委书记陈向阳、校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蒋正以及部分院(系)副书记、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学生处副处长、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卫华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闭幕式开始,学生工作处处长雷鹏宣读了“陕建助力,梦想绽放”就业活动月优秀组织奖和比赛获奖名单。随后,在欢快鼓舞的音乐中,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院(系)和获奖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奖杯。

 

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

最后,校党委书记马川鑫同志作了重要讲话。马书记在讲话中对本次就业活动月各院(系)以及参赛选手们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活动月是学校与用人单位共同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提高大学生就业技巧的一次有益探索,取得了良好效果,他代表学校向付出辛勤汗水的赞助单位和支持单位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他强调,活动月开展以来广大同学积极参与,表现出了积极昂扬、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但活动月的闭幕并不意味着完善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步伐就此停止,广大同学应努力做到“知行合一,脚踏实地”、“志存高远,胸怀祖国”、“砥砺品质,追求卓越”,他鼓励大家用不断丰富的知识、日臻深邃的思想、日渐卓越的能力服务社会、奉献人民!马书记还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深入探索和推进新形势下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不断加强与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指导、科学研究等方面合作,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效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全面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与会领导同获奖单位和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就业活动月自4月24日启动以来,共举办“打造更有价值的自己——求职简历设计与制作”、“大学生求职准备与决策”等各类职业指导讲座或报告6场,“简历设计大赛”、“模拟面试大赛”大型比赛2项,先后有陕西建工集团、中建西部建设、上海建工集团、万科地产、中海地产、雅居乐地产、浙商银行等多家知名大型企业参与指导活动,共有2000余人次参与到活动各类讲座和各项赛事中。活动月中,各院(系)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结合院(系)学生特点,组织广大同学认真参与活动和比赛,促进了院(系)就业指导工作不断深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活动月组织工作得力,参与积极,表现突出,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广大参赛同学经过活动月两项大赛的初赛、复赛、决赛,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人生态度,通过参加系列讲座和实战演练,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就业技能和职业素养,获得了丰硕收获。

“陕建助力,梦想绽放”就业活动月精彩掠影

活动月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月宣传展示

活动月比赛报名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周郴保老师开展讲座

西安万科企业有限公司王宝苍先生开展讲座

上海建工集团王从志先生开展讲座

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陈延伟老师开展讲座

讲座中认真专注的学生

讲座后同学们与主讲嘉宾交流

简历设计大赛决赛现场

模拟面试大赛决赛现场

简历设计大赛评委认真点评

模拟面试大赛评委认真点评

评委总结点评

校学生处处长雷鹏宣读获奖名单

合影留念

附:“陕建助力 梦想绽放”就业活动月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