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陕西高等学校科研管理协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17-05-27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6日,陕西高等学校科研管理协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甘世平、陕西高等学校科研管理协会理事长、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刘晓君,陕西高等学校科研管理协会副理事长、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志健,陕西高等学校科研管理协会副理事长、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马宏伟等出席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来自我省27所高校的三十余位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常务理事。大会由协会秘书长、科技处处长武乾主持。

会上,协会理事长刘晓君介绍了我校在加快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思路和具体做法,并表示我校将认真落实陕九条和陕教十条精神,加强科研创新成果转化平台建设。针对协会工作,刘校长提出要搭建交流平台、擂台、舞台等三个平台,力争把陕西高等学校科研管理协会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随后,协会副理事长、副秘书长及常务理事就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协会2017年工作计划展开热烈讨论并对协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态将进一步支持协会工作。

最后,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甘世平作总结发言。他对我校作为协会理事长、秘书长单位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各成员单位加强团结、提高服务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