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省委副书记毛万春一行看望慰问刘加平院士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7-05-27  浏览次数:

在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24日上午,省委副书记毛万春来到我校,在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等学校领导的陪同下,看望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加平教授。

刘加平院士长期从事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领域的教学、研究和工程应用,是我国建筑热工和节能专家。毛万春为刘加平院士带来鲜花和祝福,并希望他依托专业优势,重视易地搬迁和就地危房改造等工作的研究,为改善贫困群众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多出好成果、多提好建议。刘加平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将潜心教学科研和应用,充分发挥专业学科优势,为助推脱贫攻坚、奋力追赶超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