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建大附中与汉中洋县四校共庆“六一”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附属中学  日期:2017-06-05  浏览次数:

建大附中在连续五年承担建大研究生支教团培训任务、资助帮扶洋县马畅初级中学的过程中,彼此结下了深厚的友情。2017年6月1日,汉中洋县马畅镇初级中学、槐树关初级中学、马畅镇中心小学、槐树关中心小学的40余名师生代表,建大第四、第五批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与附中初一年级师生共同举行了“浅吟轻唱诵经典 共庆六一继传统”暨建大附中第二届“我身边的好少年”表彰大会。建大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建大团委书记陈向阳、附中校长程晓玲、汉中市洋县教体局局长张晓民、洋县四校的校长等出席了本次盛会。 

大会在经典诗文的朗诵声中拉开帷幕,初一年级同学们真挚动情的演绎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共鸣。尤其是马畅小学生的朗诵《我们曾在一起》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他们真实还原了建大研究生支教团的教师在支教期间对他们的点滴帮助,通过稚嫩的话语、真挚的情感,传达出无限不舍与感激之情,在场的很多同学感动得红了眼眶,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庆祝大会上,附中对“我身边的好少年”、2017年建大支教团岗前培训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祝愿每一个同学都拥有六月阳光般绚丽、灿烂的童年;祝福支教团成员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随后的座谈会上,第四批支教团成员感谢在附中的岗前培训,畅谈了自己这一年来的收获和成长,与即将踏上支教岗位的第五批成员分享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重新认识以及自我价值的实现,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一句句真情的话语,让所有与会师生倍受鼓舞,我们坚信支教工作必将具有旺盛的生命力,建大附中与洋县四校的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