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胡志军总会计师到华清科教集团调研

来源:财务处  日期:2017-06-14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6日,总会计师胡志军带领财务处到华清集团公司调研企业经营和财务管理情况。

 

调研期间,胡总会计师一行参观了西安建科冷拔材公司,并听取了集团公司总经理刘顺才、财务部部长马俊涛的工作汇报。胡总会计师认为集团公司在经营管理、多元化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最后,胡总会计师就集团公司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财务核算规范化水平,加强会计基础工作;二是要提高资金运营管理水平,盘活存量资金,提高资金收益;三是要提高税收筹划水平,做好风险防控;四是要提高财务分析水平,利用好财务数据,为经营决策提供准确信息;五是要提升财务风险防范能力,确保财务状况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