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与上海宝钢技术共建“机器视觉及自动化技术工程应用联合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7-06-14  浏览次数:

为培养应用创新型人才、促进学校科研成果有效转换、提高企业创新技术水平、助力企业持续良性发展,我校与上海宝钢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和长期合作的原则,经友好协商,一致同意共建“机器视觉及自动化技术工程应用联合研究中心”。6月13日下午,签约揭牌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宝钢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宝钢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麒,上海宝钢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我校98级校友徐凯,我校副校长黄廷林、科技处处长武乾、研究生院副院长任瑞、信控学院院长段中兴、党委书记吴昊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办、校办主任邱必震主持。

揭牌仪式前,校长刘晓君教授亲切会见了李麒总经理、徐凯副总经理,充分肯定校企共建联合研究中心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黄廷林副校长与李麒总经理签署合作协议

黄廷林副校长与李麒总经理为联合研究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上,黄廷林副校长与李麒总经理先后致辞,并为“机器视觉及自动化技术工程应用联合研究中心”签约、揭牌。揭牌仪式后,李麒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我校贾平凹文学艺术馆和校史馆,并与我校信控学院研究生座谈。座谈会上,李麒总经理简单介绍了企业情况、分享了自己从进入宝钢到现在的工作经历及成长历程,建议同学们要保持良好心态,摆正位置,虚心学习、努力锤炼自己;要做到心中有责、眼中有活,不要眼高手低,好高骛远;谨记“态度决定高度,细节决定成败”,用心做事、用心做人。

李麒总经理、徐凯副总经理与信控学院研究生座谈

上海宝钢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从事检测、维护、维修技术服务、产品和相关技术解决方案的企业,以齐全的专业门类和资质、先进的装备和实验室设施、专业化的人才优势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位置。“机器视觉及自动化技术工程应用联合研究中心”的成立,对于我校信息类专业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创新技术研发、项目申报与合作、技术产业化应用及相关产品推广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