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陕西高校科研管理协会组织省属高校科研管理人员赴上海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调研学习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全国各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各高校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管理等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做法,近日,陕西高校科研管理协会组织我省部分省属高校科研管理人员赴上海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校重大、重点项目的组织和策划,科研经费管理,科技评价与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学习。我校做为陕西高校科研管理协会理事长、秘书长单位,策划并组织了本次调研学习活动。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甘世平参加了此次调研学习。

调研学习受到上海复旦大学科技处、同济大学科研管理部领导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通过此次调研的走访座谈,了解了上海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校重大、重点项目的组织和策划,科研经费管理,科技评价与考核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

参加本次调研人员一致表示,本次调研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学习了知名高校先进的科技管理经验和理念,希望协会今后多组织相关活动。

之后,我校科技处有关人员还专程赴南京工业大学开展了科技管理工作调研学习活动。调研学习对我校今后更加有效的开展科研管理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