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雁塔校区工科楼一楼报告厅召开。预备会议由大会主席团秘书长马川鑫主持。

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共有五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二是审查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是审议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四是选举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五是选举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