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积极参展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7-06-30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为期3天的“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省委副秘书长赵晓明,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陈乃霞,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等陪同下视察我校展位,校长刘晓君向他们介绍了我校布展特色及招生宣传情况。

本次博览会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共有省内外210余所高校以及30余家国际教育合作与交流机构参展。围绕“展示办学特色,促进资源共享,推动一流建设,助力追赶超越”主题,突出高等教育特色化、国际化、信息化和大学生创业创新、职业教育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招生填报志愿咨询等多方面内容,旨在通过交流、推介系列活动,展示陕西教育特别是高等教育的发展特色与成就,促进陕西高等教育的交流与合作,提升陕西高等教育的核心竞争力、科技贡献率和社会影响力。

由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牵头,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研究生院、科技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校董校友会、华清学院等部门积极配合布展的我校展位设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通过模型展示、图文展板、电视大屏、宣传彩页、校报、教师报等多种方式,从学校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在改革发展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和丰硕成果,以及学科、专业设置特色及优势,方便广大考生了解我校办学实力及人才培养情况,并开展了现场招生咨询活动。

展会期间,校长刘晓君、副校长黄廷林带领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华清学院等相关负责人来到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我校展位,以及B2馆华清学院展位,慰问了我校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希望大家认真做好招生咨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