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土木工程学院“纪念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宣展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7-07-08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了解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党员和团员积极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宣展活动。

观看宣传展板

从6月19日至7月3日,土木工程学院在草堂校区设置宣传展板,展示了党从“一大”到“十八大”历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情况及历史背景和历史意义。草堂校区的同学们和老师们,有的专程前往参观,有的经过驻足学习。在介绍党的一大、十八大等重大历史节点的展板前,同学们详细观看展板内容,相互交流自己的所感所想。通过本次宣展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系统学习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历史意义的机会,借此机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党情党史的了解,更是对即将召开的十九大充满了期待。

 

认真学习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