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第十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7-07-17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苏三庆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当选的25名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经过认真审议,会议通过了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推举并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确定了党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

全体委员以投票的方式选举出苏三庆、刘晓君、邵必林、马川鑫、张志昌、张健、黄廷林、牛荻涛、王树声、胡志军、王建斌、邱必震、高必征13名同志为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苏三庆同志为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刘晓君、邵必林、马川鑫同志为副书记。

会议审查并通过了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议关于纪委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

苏三庆代表新一届党委常委会讲话。苏三庆指出,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学校发展描绘了蓝图,为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承载着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的光荣使命,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抢抓机遇,勇于担当,确保圆满完成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苏三庆就加强班子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班子的理论水平和治校能力;二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建设团结和谐的领导集体;三是坚持改革创新,干事担当谋发展;四是筑牢廉政防线,保持良好作风。

苏三庆表示,担任党委书记,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尽职尽责,做好表率,要坚持原则,一切以党和师生员工的利益为重,要严格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团结同志,同心同德干事业,要加强修养,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

苏三庆希望新当选的委员珍惜上级组织的信任和重托,珍惜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的厚爱和期望,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团结带领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奋力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