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安德学院第一次联合管理委员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国际处  日期:2017-07-18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至7月13日上午,校长刘晓君教授与南澳大学教务长Allan Evans教授召开了第一次联合管理委员会预备会,我校副校长王树声教授、国际处处长熊仲明教授、国际处副处长王春梅,南澳大学国际部部长Gabrielle Rolan、信息科技、工程与环境部国际事务经理Nelson Ng、国际部项目官员Nicholas Zheng等参加了预备会。

第一次联合管理委员会预备会议

预备会上,双方明确了安德学院的办学必须严格遵守《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和《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实施办法》及教育部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实现我校与南澳大学之间实质性的合作。两校需以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合作理念凝练学科专业特色,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会上就两校合作原则、招生规模、管理职责及优质教育资源引入等方面达成共识,会议中,双方还就联合管理委员会人员构成、联合管理委员会运行事宜、安德学院主要负责人提名及安德学院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

第一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合影

7月13日晚8点,安德学院第一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我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中方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刘晓君教授、牛荻涛教授、王树声教授、熊仲明教授、何廷树教授、史庆轩教授,澳方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Simon Beecham教授、Allan Evans教授、Gabrielle Rolan女士、Julie Mills教授等出席了会议。会议就预备会讨论的议题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了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联合管理委员会运行机制、联合管理委员会职责、学术委员会第一届成员名单、安德学院主要负责人提名、联合管理委员会沟通机制及安德学院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日程安排。安德学院第一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安德学院2017级本科生顺利入校做好充分准备,进一步推动安德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