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欢送赴新疆和田地区基层工作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学生就业办公室  日期:2017-07-19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为即将奔赴新疆和田地区基层工作的六名优秀毕业生举行欢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党办、校办、学生处、校团委、研工部等部门负责人、相关院系副书记、辅导员以及赴新疆基层工作的六名毕业生共同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雷鹏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代表学校向六名毕业生赠送了学校60年校庆出版物《甲子六书》,校长刘晓君向每人颁发了1万元的奖励金。六名毕业生分别讲述了自己选择到新疆南疆基层工作的想法和决心,表示将牢记母校嘱托,不畏艰苦、扎根边疆、争取为新疆的稳定发展作出贡献,为母校争光,也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相关院系副书记在座谈会上发言,介绍了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并代表学院向他们送上祝福。

校领导赠送纪念品,颁发奖金

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结合自身在新疆的相关经历,对六名毕业生主动投身新疆基层建设的精神和行动表示钦佩,他竖起大拇指说:“我要为你们点赞”,同时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各级组织始终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母校始终给大家以支持,希望他们认真干事创业,不辱使命。

校长刘晓君代表学校对赴疆基层工作的六名优秀毕业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六名毕业生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工作,表现了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是我校学子的典范和榜样。刘校长向他们提出了“把握机遇、体现价值”,“经历风雨、经受锻炼”的殷切期望,她也祝福六名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工作顺心,生活愉快。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在讲话中指出,在高校选拔新疆基层公务员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大举措,六名优秀毕业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主动到边疆基层工作,体现出了青年人对国家、对民族应有的责任与担当。苏书记强调,新疆的发展日新月异,在新疆基层的广阔天地去工作,必将大有作为。苏书记殷切希望六名毕业生在工作中能够保持和传承母校的优良校风、校训,踏实肯干、开拓创新,不断为母校争得荣誉,为新疆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卓越贡献。

六名赴新疆和田地区基层工作的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学校将继续关注他们的成长,祝福他们一帆风顺、事业有成!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