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首届“华春众创杯”BIM创新实践大赛顺利闭幕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7-07-21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下午3点半,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首届“华春众创杯”BIM创新实践大赛于土木楼212报告厅落下帷幕。华春众创工场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魏彬、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孙琦、土木工程学院王茹、郑江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参加颁奖典礼。

华春众创工场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魏致词

颁奖典礼开始,嘉宾老师宣布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人气奖获得者名单,并与获奖同学进行了合影。随后,华春众创工场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魏彬、土木工程学院王茹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分别致词。魏总经理代表华春集团对学校表示了衷心感谢,并结合大赛出发点,向大家阐述“携手华春,创新丽夏”的大赛主题;王茹老师表示,要在国家推出《关于推进建筑信息模型应用的指导意见》实现大面积的建筑信息技术覆盖率的背景下,营造良好的BIM氛围,主动握住机会实现自我提升;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指出,实现富有实践性的校企合作,是学校一直努力的方向,我校重视BIM实践培养,专门成立了BIM技术研究中心,提供软件硬件各方面条件支持,并着手申请全国BIM技术应用考试考点工作,同学们应当有信心、有期待地了解BIM、学习BIM、发展BIM,在新时代赶上潮流、引领方向。在热烈的掌声中,颁奖典礼落下帷幕。

土木工程学院王茹教授代表评审老师致词

本次“华春众创杯”BIM创新实践大赛,贯彻落实了党的“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发展战略和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的意见》的精神,为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提供了良好平台。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致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