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7-07-25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校人才工作,7月2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工作会议。校长刘晓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校长王树声主持会议。各院(系)院长(系主任)及分管人才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人才工作会议

刘校长讲话

校长刘晓君在讲话中就我校人才工作的形势、机遇和挑战作了进一步分析,对我校各职能部门出台的人才工作保障措施作了说明,并就做好我校人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考虑近远期问题,做好规划,要清楚认识学科现有的基础,有“栽好梧桐树”的人才工作理念;二是要明确学科建设目标,要清楚学科建设目标下需要引进什么样的人才;三是要分清层次问题,对标追赶超越目标,细化人才引进的层次、类别;四是要把握人才工作的方向,坚持通过“三盯”培养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通过“三进”培养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五是要坚持引进和培养并重,把握好学科方向,做到精准引进和培养;六是要解决好平台、条件的问题,要挖潜学校现有平台条件,创造条件服务人才发展;七是要坚持“人才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在学校深化改革工作中,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学校二级管理、下放管理权限的契机,要有担当精神,有所作为;八是要建立学校人才工作研讨常态机制,定期召开人才工作会议,加强交流,群策群力,不断推进我校的人才工作向前发展。

会上,人事处处长王建斌就我校人才队伍现状、面临的机遇挑战、存在的问题、近阶段的重点工作等作了汇报。各院(系)负责人就本院(系)的人才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