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省委高教工委专家组检查调研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共青团工作

来源:宣传部 学工部  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由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党委书记赵军政担任组长,西安音乐学院学工部长张津波、西安工程大学团委书记王晓先、西北工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红英、省委高教工委联络员薛员为成员的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专家组,到我校检查调研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共青团工作。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出席会议,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代表、共青团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见面会上,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对检查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绩。检查调研组组长赵军政就此次检查调研的意义、目的和内容进行了说明。

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学生工作体制机制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成绩、存在问题以及今后工作设想。

随后,检查调研组相继召开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座谈会,实地查看了相关工作场地。集中评议阶段,检查调研组查看了我校“三项工作”相关资料,进行了集中评议。

检查调研反馈会上,检查调研组组长赵军政对我校 “三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三项工作”,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体制机制健全,队伍选聘、培训、考核、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共青团工作重点突出、特色鲜明、成效明显,同时也对进一步落实中省相关政策、强化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作总结发言。苏三庆代表学校党政向检查调研组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会对检查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认真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出整改方案,努力推进相关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