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副校长郝际平访问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10月23日,副校长郝际平带队访问了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就加强科技和人才交流与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实建设“莱钢-西建大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研究院”达成共识。科技处、资产经营公司、设计院和规划院等单位同志陪同访问。

 

郝校长一行在罗登武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莱钢中厚板生产线、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构件生产基地和示范工程项目。

座谈会上,郝校长就深化双方合作指出,在国家创新驱动背景下,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校企协同创新是高校和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近年来,学校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产出一批重要科技成果,这些成果对于提升莱钢产品附加值,拓展非钢业务和产业升级方面,能够提供重要技术支撑。莱钢领导表示,将借助高校的智力和科技成果优势,促进公司新产品研发,提升公司发展潜力,推进多元化战略。双方还就“莱钢-西建大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研究院”的共建机制和运行模式进行了探讨,明确了研究院承接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的工作机制。访问取得了满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