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长刘晓君一行参加2017年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年会并做专题报告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10月28-29日,2017年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年会在四川大学召开,校长刘晓君出席年会并作了题为《中外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制度的比较与思考》的主题报告。

作为住建部全国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刘晓君结合自身经验,在对中外工程管理专业评估目的、评估主体和评估内容进行比较的基础上,阐述了我国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展望。报告引起与会代表的强烈反响。

参加年会的还有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的相关领导和专家。我校工程管理专业部分师生出席了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