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5名双创导师入选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

来源:  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名单,共确定4492位导师为首批入库导师。其中我校推荐的王晓昌、杨勇两位校内教师和张立峰、周敏、盛明勇三位校外专家成功入选。

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建设工作自2016年11月启动,历时一年时间,经过各高校推荐、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教育部两级评审最终确定第一批入库导师。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由各地各高校推荐的各行各业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的高校教师组成,旨在集聚优质共享的创新创业导师资源,切实发挥导师的教育引导和指导帮扶作用,提高创新创业教育的针对性、时代性、实效性, 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我校将积极发挥入选导师作用,继续加强双创导师队伍建设,明确全体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责任,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全面改革。

附件:我校入选导师名单


2017-11-10_1507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