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7年体育工作总结会

来源:体育系  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2017年体育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副校长黄廷林主持,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会。会议就一年来我校的体育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并为即将召开的体育工作表彰大会做好准备。

会议首先由体育系副主任、副书记衡阳就2017年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实施情况以及学生群体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接着,体育系副主任张黎对2016-2017学年我校学生阳光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进行分析讲解。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江中文把教职工体育先进协会及先进个人的评选情况进行汇报。

其次,体育系主任由文华对2017年我校体育工作进行简单总结。她指出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还要重视体育工作的薄弱环节,特别是我校即将迎来国家关于《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的审核评估,各相关部门以及体工会委员应该加以关注,认真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黄校长对我校体育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最后,黄校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我校过去一年来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也希望全校各部门各院系能够群策群力,在保持竞技体育成绩的基础上,推动学生群体活动的蓬勃开展,构建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其次,他还强调,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是衡量人才培养的重要指标,应该以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为依据,以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为目的开展相关工作。各院系应当引起重视,明确责任,多抓共管。最后,他进一步指出教师也应该依托各工会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健康生活、快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