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省科技厅专家组来我校考察2018年拟立项省重大重点项目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2日上午,陕西省科技厅2018年度拟立项重大重点项目考察会在我校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办公室副主任苗长贵、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副院长贺福明等5位考察组专家,我校校长刘晓君教授、副校长郝际平教授、科技处负责人、财务处负责人以及考察项目负责人及合作单位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科技处处长武乾和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副院长贺福明主持。

考察会上,副校长郝际平首先代表学校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学校科研基本情况及项目实施条件保障情况,并对科技厅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接着,校长刘晓君答复了考察组专家询问的我校落实“中办50号”文件和“陕九条”等科研新政策的情况以及相关制度建设情况。之后,我校拟立项的17项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实施基础保障条件、前期工作情况、相关配套以及预期经济和社会效益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回答了专家质询。

汇报结束后,专家现场考察了我校省部共建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的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项目研究基础、条件保障和政策支持等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