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为学生党员干部做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7-12-07  浏览次数:

12月3日晚,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暨2017年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草堂校区学府城6-30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作题为《学懂悟透十九大,同心践行彰初心》的主题报告。

会议开始,现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从十九大的基本精神、学习体会分享、当前基层党组织的基本现状、新时代党员标准的主要特征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并要求本次参训学员、学工干部、学生党员骨干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思考并身体力行,以实践行动砥砺党性品格。

最后,马川鑫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深情寄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激励在场学工干部和参训学员。

学工部长雷鹏介绍了本次培训学习的意义和相关工作要求。他强调,全体培训学员要高度重视本次学习培训活动,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要珍惜机会,严格遵守纪律。学工部要合理安排,做好相关管理、考核以及服务工作。希望各院(系)要提供好支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培训班学员、部分辅导员、学生代表一起聆听了此次辅导报告并参加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