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后勤物业管理中心荣获“全国校园物业服务30强单位”

来源:后勤集团  日期:2017-12-08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日-3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在厦门隆重召开,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张波、副总经理闫清波、办公室主任康亚莉、物业中心副经理万朝蕾等4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年会正式公布了“2016年全国校园物业服务百强单位研究报告(排行榜)”,举行了《高校物业管理指南》的首发仪式,举办了第四届校园物业管理发展论坛和2017年校园物业管理技术设备展示交流。

为了总结经验,树立典型,不断推进校园物业服务水平,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开展了“2016年全国校园物业服务百强单位研究报告(排行榜)”排名研究,经专家组评审,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审核、协会批准,共排出高校后勤实体前30名,社会企业前50名。我校后勤物业管理中心以管理特色为着眼点,精心准备所需材料,最终荣获“全国校园物业服务30强单位”荣誉称号。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闫清波代表单位上台领奖。

回望过去,我们倍感骄傲,展望未来,我们踌躇满志,信心满满。下一步中心将在目前的基础上,加强学习、增加投入、完善制度、改进工作方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增强服务保障能力,努力使我校物业服务水平位居陕西高校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