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省级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7-12-08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省级高层次人才申报工作布置会。各院(系)院长(系主任)、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苏三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副校长王树声主持。

会上,人事处就陕西省“千人计划”、陕西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陕西省“三秦学者”创新团队支持计划三类省级高层次人才项目做了介绍;各院(系)负责人就本单位的申报工作、人选物色等情况作了汇报。

会上,苏书记作重要讲话。苏书记首先对各单位的申报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通报了我校近年来省级高层次人才项目的申获情况,并对本次申报工作及我校人才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人才工作的有关精神,积极贯彻“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人才理念,充分认识到我校人才工作的严峻形势,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下大力气做好人才引培工作,同时以本次申报工作为契机,摸清家底,做好布局;二是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协调申报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协同推进,确保申报工作有效进行;三是各单位要认识到本单位队伍的差距和不足,积极探索解决人才问题的有效方法,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广开引才渠道,破解关键环节;四是要注重普通师资的引进、培养、提高,特别是学科(学术)带头人、教学科研骨干的引育工作,做好人才储备工作,逐步建立健全师资队伍;五是各相关单位牢固树立服务人才意识,充分挖潜现有资源,保障好人才的工作、生活条件。

会议最后,副校长王树声对具体申报工作作了布置,并对具体问题做了进一步说明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