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省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2017年陕西省科技厅评估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发文《关于公布2017年陕西省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的通知》,我校“陕西省结构与抗震重点实验室”、 “陕西省黄金与资源重点实验室”、“陕西省纳米材料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评估;“陕西省结构与抗震重点实验室”评估为优秀等次。

此次评估是2017年省科技厅按照《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的规定,对工程和材料学科领域25个陕西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运行情况进行的评估。其中10个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为优秀,13个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为合格,2个重点实验室不合格。

我校省重点实验室评估的顺利通过,是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各个职能处室的大力支持下,在参加评估的省重点实验室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希望省重点实验室继续努力,为我校获准高水平研究成果、聚集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开展高水平学术交流提供强有力的基地和人才支撑,争取下次评估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