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整改一年回访检查协调会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7-12-13  浏览次数:

审核评估整改回访检查组将于2017年12月15日对我校审核评估整改提高工作进行为期1天的回访检查。为确保专家组进校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12月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接专家组进校回访检查协调会。各院(系)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评估办、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廷林主持。

会议现场

副校长黄廷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专家组进校回访检查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全面检阅,对学校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具有里程碑的意义。针对即将到来回访检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确保全校师生以良好的状态迎接专家组回访检查;二是要进一步对照审核评估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中期检查专家组的建议,梳理本单位整改工作的成效及不足,迎接专家访谈;三是要以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为契机,加大教学改革力度,加强内涵建设,促进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会上,教务处处长何廷树通报了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关于审核评估回访检查的通知;张恩茹副处长介绍了专家组进校回访检查的具体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