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后勤饮食中心喜获“陕西省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17-12-13  浏览次数:

陕西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于12月7日至9日在陕西省宝鸡市隆重召开。

我校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张波、副总经理冯浩、后勤饮食中心总经理刘书军等6人参加了会议。

全国伙专会副秘书长沈建平、陕西省教育厅信保处处长刘高民、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农校对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志宏、宝鸡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栾宏等领导先后作了重要讲话。会议听取了陕西省高校伙专会2017年工作报告及中国高校伙专会2017年年会主要精神,明确了陕西省高校2018年伙食工作思路。与会代表就高校餐饮当前面临的困难、难点问题及年会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后勤饮食中心总经理刘书军结合我校学生餐厅实施“5S”管理工作经验,围绕高校餐饮创新变化与发展趋势做了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对“陕西省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陕西省高校伙食工作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后勤饮食中心被评为先进集体,饮食中心总经理刘书军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冯浩代表我校上台领奖。

后勤服务中心将以荣誉为契机,坚持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精细化管理和科学化管理的原则,把提高全校师生对餐饮服务满意度和食品安全作为立足点,稳步推进餐饮服务创新工作,不断满足广大师生对饮食服务的需求,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