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2016-2017学年校阳光体育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体育系  日期:2017-12-20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6-2017学年阳光体育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草堂校区成功举行。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各院(系)分党委(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和研究生会、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等学生干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同志主持,副校长黄廷林出席并发表讲话。

大会上,体育系主任由文华同志就2016—2017学年校体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她从谋划我校体育工作内涵建设的总体布局,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为目标,不断探索工作新方法;以竞赛和群体活动为抓手,养成具有建大特色的校园体育文化;以夯实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为依托,转变场地管理服务理念;以教职工协会为平台,提高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等几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

接下来,对在校体育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获得学生阳光体育工作先进集体的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宋阳同志以及获得 “十佳运动员”称号的校游泳队队长艺术学院学生周文婷代表获奖的集体和个人发言。

大会最后,副校长黄廷林发表讲话。他从明确体育工作定位,夯实体育基础设施,建立协同机制,在推动群体活动蓬勃开展的基础上大力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打造教职工体育健身品牌活动等几方面对新一学年体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体育工作是促进教育现代化,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和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希望大家牢记使命,扎实工作,积极践行健康理念,要把健康变为我们工作、学习、生活的方式,提高健康素养,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