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度科技奖励申报动员会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17-12-20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为做好我校2018年度各类科技奖励申报工作,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科技奖励申报动员大会”。各院(系)主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和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副校长郝际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武乾主持。

会上,科技处副处长谭晓宁首先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指标,就2018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陕西省高校科学技术奖、西安市科学技术奖、西安市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等各级奖励申报指标分配情况做了解读,并对陕西高校科技奖申报要点进行说明。副处长瞿伟针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部分重点项目、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前期申报准备情况做了介绍及部署;武乾处长对召开科技大会进行了安排。

副校长郝际平作2018年科技奖励动员讲话并提出要求。郝校长首先对我校近十年获奖情况以及院系分布情况做了通报,并从内外部因素分析了学校近年来科技奖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成果申报数量不足、申报渠道窄、获奖过于集中、成果申报质量不高等问题,学校已经着手在调整评职聘岗和业绩考核条件、改变科研政策导向、拓宽奖励申报渠道以及出台相应激励政策等方面采取措施,力促学校科技奖励工作上台阶。最后,郝校长对2018年科技奖励申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高级别奖励提早谋划、提早布局;二是各院系要根据学校“十三五”规划完成申报指标;三是把好申报质量关,要求科技处细化服务,做好申报辅导;学院要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把关,提出改进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