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报道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18-01-15  浏览次数:

2017年以来,毕业生就业工作仍然面临较大压力,我校全面加强就业工作领导,大力开拓就业市场,不断强化就业指导,广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切实提升信息服务水平,积极开展就业帮扶,进一步健全信息反馈机制,采取系列科学有效措施,力促毕业生顺利就业、就好业。全年共举办两次大型就业洽谈会、两次中型就业洽谈会、795场专场招聘会,来校招聘单位共计1634家,2193家用人单位在我校就业信息网注册并发布招聘信息,全年共收集岗位需求59953个,较2016年增长19954个,增幅49.89%,来校招聘单位数及岗位需求数均创历史新高。2017年,本科生初次就业率为95.02%,研究生初次就业率为92.31%,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实现100%就业,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继续保持在较高水平。

由于工作成绩突出,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和上级部门的高度认可,陕西省教育厅网站近日刊发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精准施策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专题报道。文章从“全员积极参与,全面推进就业工作”、“密切联系单位,不断拓展就业市场”、“打造专业队伍,持续强化就业指导”、“积极引导创业,有效拓宽就业渠道”、“优化网络功能,及时跟进信息服务”、“开展精准施策,就业帮扶成效显著”、“做好教育服务,离校工作文明有序”、“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健全反馈机制”等八个方面对我校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报道。这既是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认可与奖励,更是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鞭策和激励。

教育厅网站报道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校将以此次报道为新契机,继续加强就业工作领导,广泛开拓就业市场,不断强化就业指导,持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大力开展就业帮扶,全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力促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陕西省教育厅网站报道原文访问地址
www.snedu.gov.cn/jynews/rdjj/201801/08/749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