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社会奖(助)学金表彰大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18-01-16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2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6-2017学年社会奖(助)学金表彰大会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及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校董校友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财务处、各院(系)负责学生工作的副书记、部分设奖企业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全体社会奖(助)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雷鹏主持大会。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雷鹏主持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大会伊始,学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艳峰宣读了我校2016-2017学年社会奖(助)学金表彰决定,随后进行的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勉励获奖同学继续努力。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艳峰宣读2016-2017学年社会奖(助)学金表彰文件

与会领导、企业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后,“基准方中”奖学金获得者陈伟萍以及“多维明日之星”奖学金获得者徐龙康代表所有获得本年度社会奖(助)学金的同学发言,对母校及在我校设奖企业的培养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之情,对长期以来关心帮助他们成长的老师表达了衷心的谢意。

随后浙江精工钢结构陕晋宁分公司总经理韩龙先生、雅居乐地产西安区域人力行政部总监史颉女士、长枫建设集团公司总经理刘丹先生、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经营与项目管理中心总监赵玮先生以及植物医生西安地区品牌部经理孙刚先生分别致辞,对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对我校高素质人才为社会、企业作出的贡献表达由衷的感谢。

大会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同志发表讲话,对在我校设立奖助学金的企业表示感谢,对他们关心和支持国家的高等教育事业,捐资助学,回报社会的高尚情怀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今年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提出四点建议,建议同学们珍惜荣誉、不忘初心、敢于逐梦、回报社会。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带动更多的同学向标杆看齐,为成才努力,以优异的成绩感恩和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母校、回报自己。

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发表讲话

最后,大会在校歌《高举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中圆满结束。

企业领导与获奖学生亲切交谈

与会领导嘉宾与弘云教育基金获奖学生合影

与会领导嘉宾与深圳鹏飞获奖学生合影

与会领导嘉宾与长枫建设集团、雅居乐获奖学生合影

与会领导嘉宾与首钢获奖学生合影

与会领导嘉宾与多维明日之星获奖学生合影

与会领导嘉宾与植物医生、精工钢构获奖学生合影

与会领导嘉宾与基准方中获奖学生合影

与会领导嘉宾与金诚信获奖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