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18-01-31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2017年度的通知》(西建大党组(2018)1号)文件精神,结合资产经营公司工作实际,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于2018年1月22日下午在设计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公司2017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吕东军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公司党委各支部书记、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郝际平出席指导。

zcmz1.jpg

会上,吕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2017年度的通知》文件要求,并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做了《2017年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接着,领导班子成员着力把握“六个聚焦”,分别做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对“六个重点”方面做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待,充分发扬“洗洗澡、出出汗、红红脸”精神,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zcmz1.jpg

副校长郝际平做了总结发言。郝校长指出,2017年是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资产公司本次民主会准备充分,认真征集基层党员群众对公司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也能够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2016年存在的问题的改进进度做了汇报,同时也对2017年征集到的意见提出了改进措施,效果良好。郝校长对公司未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及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落到实处;二是要充分发挥我校人才优势、学科优势,继续探索产学研合作道路,加强和学校各院系的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建设;三是要提高思想、提高站位,加强和基层群众的交流,了解基层职工的需求,关心职工、帮助职工,依靠普通职工做大做强我校校办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